Wednesday 27 March 2013

Pueraria Lobata 400mg RM220

为你塑造丰满双乳,还你女人魅力和自信!

泰国Pueraria Lobata 400mg RM220 


丰满的双乳可以为女性带来自信,提升女人的魅力
穿衣服更加自信

女性胸部对男人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

男人喜欢打的乳房,从手感来讲,男人也喜欢结实的胸部

你瘦否面对平胸及乳房很小

失去了女性的特征和美感呢?

现在的你,

要醒觉了!
我能为你塑造丰满双乳!让你拥有前所未有的自信!







3天内增加爱液增加性欲

7天内胸部胀痛

12天内胸部明显结实

21天内胸部隆挺

  

平时的我,习惯这样用双手夹着双乳,逼出双乳和事业线。。
这样也很迷人


正常这样拍照也OK的哦!


成功丰胸的我,让我自信满满,
不用穿调整也OK!


之前,我穿比基尼常常被取笑飞机场
还记得有一次去sunway lagoon游泳,连最善解人意的auntie,我朋友的妈妈,
都笑着对她女儿说:“wah,原来有人比你胸小。”
当时,真的伤透我的心,但又不知如何是好。。

现在的我,终于自信的穿上比基尼,
同时,惹来很多人的目光
开心开心




悄悄告诉你哦, 服用了Pueraria Lobata之后,我和我男友的性生活更加美满咯!
爱液增加很多!
这里不方便多说,你试了才知道!

让我分享我的秘诀吧!
就是服用这个产品 泰国Pueraria Lobata 400mg
  



还记得一年前我已经开始服用P 牌子的 Pueraria Lobata 400mg,大约R400半个月
效果真的很棒,但是价钱有点贵
甚至也不太合理。。
你看看当时的效果哦!


但是,
我发现了原来产品是可以重新包装的或者OEM
包装和价钱不同但是里面的东西是一模一样的!

发现一个产品同样是Pueraria Lobata 400mg
MAL号码,生产日期和过期日期都是一样的。


今天,我直接对厂家拿货,没有中间人!
RM400的产品,你现在以RM220就可以购买了。
效果绝对保证!



现在是厂家给我体验产品的效果和销量
暂时没有包装,如果顾客反应好
我就会自己做自己的品牌,到时价钱就比较贵了哦!因为包装也要费用哦!










暂时命名为Anna Pueraria Lobata 400mg吧!
(名誉担保,有效,有MAL和Halal, 如果要进一步核实,请PM我)


Anna Pueraria Lobata 400mg 简介:

成分:Pueraria Lobata 400mg
吃法:午餐后2粒,晚餐后2粒
好处:促进女人身体健康,丰胸,使胸部结实,增加爱液,增加性欲,使月经正常,头发乌黑浓密等等
注意:头一到二个月有可能会月经失调,胸部胀痛等等
价钱:RM220/60粒 (15天用量)
过期日期:05/04/2014

什么是Pueraria Lobata?

Pueraria Lobata 含有丰富的DaidzeinDaidzin  Puerarin,这两大成份能促进身体健康及减少患多种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
它的来源:
在东方的传统里,Pueraria被视为至高无上及只供今晚之妃妾御用的草本植物圣品。自80年代起,在草本植物专家的广泛推荐下,它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并在加强女性自然美的效应上获得好评。
在泰国偏远的地区,人们以它的根来帮助老年人恢复青春活力 及为年老的身体灌注新的生命力。作为泰国的传统药物,它能有效的树杰早衰老及更年期症状,以及促进美丽与健康。

Pueraria Lobata 主要含有植物雌激素(植物荷尔蒙),见

效快!更安全!

丰胸&胸部介绍
原理:
服用Pueraria Lobata使乳房增大和结实
通过加长及伸展链接如同的脉管以促进乳房组织的发育及增大。它增加乳房四周,帮助支撑乳房形状脂肪组织和韧带。
由于这些脉管是从乳头伸展聚合的小圆块,因此它的将促使乳房变得丰满及隆挺结实。它同时改善乳房的肤质和保护骨胶及刺激肌肤之新细胞的发展,改善乳房的肤质与保持乳房的自然美。





增加爱液

爱液,每天伴随着女性,不管你是否愿意,都不得不面对这个必须的麻烦,不得不学会与它和平共处。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夫妻双方性生活的快感,对性生 活的和谐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爱液一部分是由子宫颈腺体分泌的,一部分来自阴道壁,还有很少一部分是由子宫内膜腺阴道口两旁的大腺体分泌的。
    女性的爱液是指女性在性兴奋时阴道内所产生的一种粘性液体,主要由蛋白质、糖和脂肪等组成。在性生活中,爱液主要起润滑作用,有助于男方阴茎的插入,也有 效地避免了男女双方因性器官干涩地摩擦而带来的不适。在做爱之前,丈夫对妻子爱抚时间越长,妻子阴道内产生的爱液也就越多,做爱时,男女双方的性快感也就 越强。




Pueraria Lobata 400mg 的各种cert
MAL,Halal & Lab report 都有哦!

Mal No: 20034034T






马上订购哦!
邮寄方法和邮费:
我们会使用Pos Laju
一律免邮

如何购买和汇款:
请把你的名字/地址/手机号码给我哦!
汇款后请通知 012-2732221


更多其他产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